浪山平

学生党,暑假寒假会爆更。

没啥正义感的仙门叛徒×曾经是公共炉鼎的魔尊一

【男主被抹过避雷。】


魔尊殿内。


水雾使浴池变得朦胧,肤白如玉的男人从水池中起身,近乎完美的身姿在半遮半掩下诱人的很,他的发丝同样白如落雪,修长的手指轻轻点过侍从端来的衣物。


那双琥珀色的瞳孔带着淡淡的红,脸上艳红的魔纹显得妖异,除此之外绝对是个令人惊艳的男子,甚至能从那双眼睛中看出诡异的破碎感。


侍从低下头,似乎在躲藏着什么,男子明显注意到这一点,他掐起她的下巴,逼迫她抬起头“怎么?是怕本尊的身体脏了你的眼睛?”


“属下不敢。”侍从顺着他的动作,大大方方的直视他,整片景色一览无余的收入眼底,她笑了一下,美艳的面孔如何也看不出来是个名门正派。


“替本尊更衣。”男子似乎对她的反应感觉无趣,依旧没看到他想象中的惊诧厌恶,不论什么时候都挂着这么一副笑容。


他真的好讨厌她……恨不得把她这张微笑的面具撕下来。


穆昀离,臭名昭著的魔尊,典型的反派人物,也是殷酒的任务对象。


殷酒平静的替他穿衣,肌肤与布料的摩擦声若有若无的盖过水声,侵占了她听觉的主权。


赶紧糊弄过去得了……然而这时候殷酒却被搂住腰,男人的唇瓣贴近,吻在了她的腰侧,顺着腰肢的曲线下滑……这原本侵占性十足的动作在殷酒的视角看上去,就像是勾引人的狐狸精,就差一句求欢的艳语。


她还是这样,从来不在乎自己的冒犯,就算是怒火也轮不到他。


“不是想要修为吗?为什么不与本尊双修?”他不知道第几次了,这样的不知检点,可为了野心背叛了自己宗门的女孩,却从未碰过他这具天造地设的炉鼎身体。


可她虽然投身魔族,修的却是堂堂正正的正道,与他不同。

  

“尊上……请自重。”她默默行了个礼,拒绝的依旧干净利落。


……

殷酒可没得罪过他,若是非要说,应该还有救命之恩在。


是她背叛了自己的宗门,将当时是半魔的穆昀离带了出来。


他至今记得那时候的殷酒,容貌艳丽的女修就这样看着被吊起的他,像是看一道刚刚被分食过的佳肴,他被那些人欺辱,最狼狈的样子全暴露在她面前。


他十四岁的时候,被一群道貌岸然的修士当做炉鼎,关在黑暗狭小的房间里,像是青楼的小倌。


玉石一样的身体上全是大大小小的青紫,诡异的液体顺着身体的曲线滴落,几乎一片狼藉。


那些人对她邀请道“殷师姐,要来玩玩吗?”


女孩散漫的旁观,笑了一下,恶劣的回了一句“我没兴趣呢。”


下一秒,血溅在他的皮肤上。


他以为他能看到女孩的厌恶,可是没有,因为她连眼神都懒得分给他。


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?


大概是她抱起他时轻飘飘的一句“弄脏我的衣服,就自己爬出去。”


他那具被人玩烂了身体,却因为她一个眼神知道了什么叫屈辱。


……

殷酒:第一次被职场潜规则有点不适应让我研究一下。 

评论(13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